我只懂爱与自由(学不懂高数版)

I have a vague ambition in that direction.

给奥奥的生贺文!

咚!

“平安夜还要加班。”

一摞厚厚的文件被砸在了桌子上。

“说来这种文书的活干嘛还要交给我们来干?当我们免费劳动力呢?”

“亚兰,别总是这么骂骂咧咧的。”

“你那么高兴干活,你干好了。”

“我起码觉得……这里工资也有保障,而且……”

“让队长带着我们一起辞职吧!你说好吗,法兰索·安曼?”

“这……不太好吧?”

安曼的话音刚落,门便被推开了,传来一阵(在亚兰听来)不太怀好意的笑声——

“你们想辞职就辞呗,干嘛非得拽上我一起?”

“就是就是!”听到队长的这句,法兰索突然找回了勇气,“为什么非得让队长带着我们辞职啊!你自己走也没人拦着你呀!”

亚兰背过身去了,所以没有人会看到他涨红的脸。

“倒也不是!只是平安夜还得加班,到底是有些过分!”

“圣诞节过完再干吧。先下班,回去跟蒂安娜过圣诞节去。”

“哇!”法兰索的眼睛一下就亮起来了,“队长大人说的是真的?”

“自然。去吧。剩下的我来收拾。”


亚兰走出门外时,不出意料地,在肩上被狠狠地拍了一巴掌。

“就是想跟着奥斯卡,嗯?”

“你还不是个死缠烂打的跟屁虫?”亚兰毫不客气地回了一句。

“我没说不行啊!”安德烈笑道,“明天你来做客吗?”

“明天?圣诞节?”

“嗯……明天是队长的生日。”


啊。这样啊。亚兰想。

所以,要准备个什么礼物吗?

队长她会喜欢什么礼物呢?

呼!让我猜一下——

安德烈那家伙,必然是不用费心思挑礼物的咯。

只要一句“生日快乐,奥斯卡”,一个大大大拥抱和一个甜甜的吻就可以了吧。

如果一个吻不行,那就十个吧。

那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她呢?


(事实是——安安还送了一大捧玫瑰花)


图源百度,侵删

评论(18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